金寨论坛

找回密码
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发新帖
查看: 13228|回复: 52

天天厨房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5 09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浣溪杉 于 2011-7-9 14:48 编辑

再发个试试可能发了,都讲我吃斋放个猛的呢
http_imgload.jpg
CIMG3510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09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浣溪杉 于 2011-7-5 09:42 编辑

再上一个试试呢
http_imgload.jpg

点评

手艺不错嘛,天天生活不赖啊,夏天吃清淡的好。  发表于 2011-7-6 18:23
发表于 2011-7-5 12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自己做的好吃噢

点评

没人顶我。。5555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5 12: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2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子呤 发表于 2011-7-5 12:19
还是自己做的好吃噢

没人顶我。。5555
发表于 2011-7-5 13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 你天天真会享受 一个人做这么多菜
发表于 2011-7-5 14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吃斋啊
搞这么几个简单的素菜
就要秀一下``

点评

千金难买我乐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5 14: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4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涛 发表于 2011-7-5 14:09
你吃斋啊
搞这么几个简单的素菜
就要秀一下``

千金难买我乐意
发表于 2011-7-5 15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烧的家常菜样子都一样,关键就是味道,
LZ , 我想问你  再烧菜的时候没放大蒜么?
烧菜的时候拍点大蒜进去,那个可能会让你更有食欲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6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浣溪杉 于 2011-7-5 16:25 编辑

我还发
http_imgload.jpg
http_imgload1.jpg

点评

苦瓜炒蛋、毛豆子炒玉米粒吧,这两道菜好吃。虾怎么会是白色的啊,不是红色的吗?  发表于 2011-7-6 18:28
发表于 2011-7-5 16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一顿斋饭-----阿弥陀佛!{:soso__10079075137927611853_1:}
发表于 2011-7-5 17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菜烧的气比菜还贵,菜的份量也太小了

点评

那不太可能,我一个人烧多了吃不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6 15:33
发表于 2011-7-5 19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4:}
发表于 2011-7-6 07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表,你一个人真会吃啊!你要在无锡,俺天天去你那蹭饭了。

点评

今天中午去五角场吃了一碗粥十八块钱,现在饿了。。。55555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6 15: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15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水无香 发表于 2011-7-6 07:57
老表,你一个人真会吃啊!你要在无锡,俺天天去你那蹭饭了。

今天中午去五角场吃了一碗粥十八块钱,现在饿了。。。55555

点评

什么粥18块喊,就这哈没吃饱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11 13: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15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流水深 发表于 2011-7-5 17:37
你这菜烧的气比菜还贵,菜的份量也太小了

那不太可能,我一个人烧多了吃不完
发表于 2011-7-6 17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天天吃斋不得行

点评

谁讲我吃斋喊,不过不爱吃猪肉而已。。。肉都在汤里炖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6 22:07
发表于 2011-7-6 18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流口水,你瞒会做的,若我俩离得近,可以凑到一起了{:soso_e113:}
发表于 2011-7-6 18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做的菜都是清淡的,夏天吃好啊

什么粥那么贵一碗要18块。

点评

有些破地方就是这样子的,这个月我要省钱啊,现在自己烧一天都吃几十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6 22: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2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招商分局 发表于 2011-7-6 17:39
哈哈,天天吃斋不得行

谁讲我吃斋喊,不过不爱吃猪肉而已。。。肉都在汤里炖在

点评

哪天也做了给我们大家尝尝含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6 22:52
会过日子啊,嘿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7-6 22: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2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如意 发表于 2011-7-6 18:30
楼主做的菜都是清淡的,夏天吃好啊

什么粥那么贵一碗要18块。

有些破地方就是这样子的,这个月我要省钱啊,现在自己烧一天都吃几十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 |

QQ|删帖申请|手机版|小黑屋|金寨论坛 ( 皖ICP备15025021号 )

GMT+8, 2019-6-16 09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